http://yraid99.blogspot.tw/2014/12/blog-post_53.html   http://hps1314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10.html   http://hps1314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70.html   http://yraid99.blogspot.tw/2015/03/blog-post.html


2008年2月9日

12星座的你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?

哈哈,這篇還蠻搞笑的啦!!噗~

你適合做什麼
  • 誰 最 適 合 擺 路 邊 攤 ?
  •  
    1. 雙 子 座 : 八 面 玲 瓏 , 黑 白 兩 道 都 吃 得 開 , 不 易 被 抓
    2. 射 手 座 : 他 從 小 就 是 玩 官 兵 抓 強 盜 的 高 手 , 但 跑 路 的 時 候 容 易 丟 三 落 四
    3. 白 羊 座 : 一 夫 當 關 , 萬 夫 莫 敵 , 比 吆 喝 , 他 最 行 , 他 的 攤 子 一 定 最 熱 鬧
  • 誰 最 不 適 合 擺 路 邊 攤 ?
    1. 金 牛 座 : 動 作 太 慢 , 容 易 被 抓
    2. 水 瓶 座 : 眼 光 太 獨 特 , 專 賣 冷 門 貨
    3. 處 女 座 : 不 停 的 忙 整 著 理 被 客 人 弄 亂 的 東 西 , 耽 讓 太 多 時 間
  • 誰 最 適 合 做 酒 店 公 關 ?
    1. 水 瓶 座 : 樂 於 觀 察 社 會 , 了 解 人 性 , 但 可 能 因 雞 婆 捲 入 別 入 的 家 庭 糾 紛
    2. 雙 子 座 : 有 吃 , 有 玩 , 有 錢 賺 , 客 人 也 被 他 耍 得 團 團 轉
    3. 金 牛 座 : 為 了 美 好 的 明 天 , 今 天 忍 耐 一 下 吧 , 但 好 人 家 的 女 兒 , 犧 牲 是 有 限 度 的
  • 誰 最 不 適 合 做 酒 店 公 關 ?
    1. 雙 魚 座 : 雖 然 耐 心 聽 人 訴 苦 , 但 情 緒 太 容 易 受 人 影 響 恐 怕 一 個 禮 拜 會 五 天
    2. 獅 子 座 : 他 比 客 人 還 神 氣 , 可 能 他 自 己 開 酒 店 比 較 適 合
    3. 射 手 座 : 真 不 知 道 他 說 了 什 麼 ? 客 人 都 給 他 得 罪 光 了
  • 誰 最 適 合 007 ?
    1. 天 蠍 座 : 擅 謀 略 且 喜 怒 不 形 於 , 色 有 挖 掘 祕 密 的 決 心 , 必 要 時 心 狠 手 辣
    2. 水 瓶 座 : 充 滿 好 奇 , 追 尋 真 理 , 但 請 當 心 危 機 意 識 不 足 , 容 易 殉 職
    3. 處 女 座 : 謹 慎 小 心 , 一 絲 不 苟 , 徹 底 執 行 任 務 , 但 小 心 有 餘 , 大 膽 不 足 , 不 夠 精 彩 刺 激
  • 誰 最 不 適 合 007 ?
    1. 獅 子 座 : 如 果 他 是 007 , 他 一 定 就 打 扮 得 像 個 007
    2. 射 手 座 : 他 可 能 很 快 就 跟 對 方 交 上 了 朋 友 , 或 者 愛 上 了 對 方 的 情 報 員
    3. 雙 子 座 : 如 果 途 中 發 生 了 某 些 有 趣 的 事 , 你 恐 怕 很 快 就 連 絡 不 上 他 了
  • 誰 會 在 陽 台 上 架 設 高 倍 望 遠 鏡 的 好 奇 人 士 ?
    1. 水 瓶 座 : 這 是 我 了 解 社 會 方 法 之 一
    2. 雙 子 座 : 好 無 聊 哦 , 下 大 雨 , 窗 子 都 關 起 來 了
    3. 摩 羯 座 : 誰 說 我 對 人 群 沒 有 興 趣
  • 誰 會 在 車 上 裝 卡 拉 OK 的 計 程 車 司 機 ?
    1. 雙 子 座 : 自 娛 娛 人 , 何 樂 而 不 為 ?
    2. 白 羊 座 : 我 show 故 我 爽
    3. 金 牛 座 : 既 不 耽 誤 工 作 , 又 比 去 KTV 便 宜
  • 誰 最 適 合 在 百 貨 公 司 或 第 四 台 裡 賣 鍋 子 , 賣 菜 刀 的 超 級 推 銷 員 ?
    1. 白 羊 座 : 要 比 會 屁 , 電 視 主 持 人 也 一 邊 涼 快
    2. 雙 子 座 : 品 質 雖 不 能 保 證 , 但 節 目 保 證 很 精 彩
    3. 射 手 座 : 好 東 西 , 怎 麼 能 不 讓 你 知 道
  • 誰 會 在 大 樓 門 口 , 要 求 你 詳 細 填 妥 資 料 才 准 你 上 樓 的 管 理 員 ?
  •  
    1. 處 女 座 : 小 心 一 點 總 沒 錯
    2. 天 蠍 座 : 我 就 是 看 你 不 順 眼
    3. 金 牛 座 : 職 責 所 在 , 請 多 包 函
  • 誰 可 以 站 在 7 - 11 看 三 小 時 雜 誌 的 勇 士 ?
    1. 處 女 座 : 凡 是 沒 有 保 留 價 值 的 書 , 翻 過 一 次 就 算 了
    2. 摩 羯 座 : 還 好 現 在 的 書 都 不 算 太 厚
    3. 金 牛 座 : 算 算 看 , 三 小 時 我 省 了 一 千 伍 百 塊
  • 誰 會 是 公 車 上 對 著 窗 外 垂 淚 的 少 女 ?
    1. 巨 蟹 座 : 想 著 想 著 就 哭 了
    2. 獅 子 座 : 好 不 容 易 找 個 沒 有 熟 人 的 地 方
    3. 水 瓶 座 : 別 緊 張 , 我 在 練 習 明 天 的 話 劇
  • 誰 有 勇 氣 帶 警 察 到 Hotel 抓 姦 的 妻 子 ?
    1. 天 蠍 座 : 你 想 亂 來 , 我 就 讓 你 死 得 難 看
    2. 白 羊 座 : 既 然 你 不 忠 , 就 別 說 我 不 仁 不 義
    3. 摩 羯 座 : 這 下 子 , 我 可 以 名 正 言 順 的 離 婚 了 吧
  • 誰 會 經 常 搶 付 帳 都 會 搶 輸 的 朋 友 ?
    1. 金 牛 座 : 我 本 來 動 作 就 慢 嘛 !
    2. 巨 蟹 座 : 怎 麼 能 辜 負 人 家 一 番 好 意 呢 ?
    3. 雙 魚 座 : 打 開 皮 夾 子 , 才 發 現 錢 不 夠 了 !
  • 誰 是 去 過 十 幾 次 , 還 不 認 識 路 的 路 痴 ?
    1. 天 秤 座 : 條 條 大 路 通 羅 馬
    2. 射 手 座 : 每 次 走 一 樣 的 路 無 聊 啊 !
    3. 金 牛 座 : 為 什 麼 路 口 的 麵 包 店 不 見 了 呢 ?
  • 誰 會 幫 民 眾 到 家 裡 去 抓 蛇 的 警 察 ?
    1. 雙 魚 座 : 快 點 ! 萬 一 咬 到 小 孩 子 怎 麼 辦 ?
    2. 白 羊 座 : 有 我 ! 你 安 啦 !
    3. 射 手 座 : 好 久 沒 有 看 到 蛇 咧 !
  • 誰 會 帶 著 受 傷 的 孩 子 到 學 校 去 找 老 師 理 論 的 家 長 ?
    1. 白 羊 座 : 要 打 , 請 你 打 自 己 生 的 小 孩
    2. 射 手 座 : 是 非 曲 直 , 非 得 弄 個 水 落 石 出
    3. 天 秤 座 : 不 平 則 鳴
  • 誰 會 每 天 堅 持 只 賣 一 百 碗 牛 肉 麵 的 性 格 老 板
    1. 處 女 座 : 堅 持 麵 搟 得 一 樣 粗 , 肉 要 切 得 一 樣 大 , 實 在 來 不 及
    2. 獅 子 座 : 讓 你 們 想 吃 就 有 得 吃 , 那 還 有 什 麼 稀 奇
  • 誰 會 主 動 參 加 遊 行 的 民 主 鬥 士 ?
    1. 水 瓶 座 : 以 行 動 表 示 我 關 心 社 會
    2. 射 手 座 : 救 國 救 民 , 捨 我 其 誰 ?
    3. 白 羊 座 : 要 知 道 人 民 也 不 是 好 欺 負 的 啦 !
  • 誰 最 適 合 當 郵 差 ?
    1. 金 牛 座 : 按 門 鈴 有 耐 性 , 不 會 讓 你 老 是 到 郵 局 去 領 掛 號 信
    2. 處 女 座 : 不 會 害 你 到 隔 壁 去 找 送 錯 的 信
    3. 摩 羯 座 : 忠 於 任 務 , 風 雨 無 阻 , 任 勞 任 怨
  • 誰 最 不 適 合 當 郵 差 ?
    1. 白 羊 座 : 他 會 敲 門 警 告 你 - 叫 你 轉 告 朋 友 下 次 把 地 址 寫 清 楚
    2. 天 蠍 座 : 如 果 你 們 家 惡 犬 咬 過 他 , 那 你 這 輩 子 休 想 再 收 任 何 一 封 信 了
    3. 巨 蟹 座 : 萬 一 他 心 情 不 好 的 話 , 你 的 情 書 死 怕 要 遲 了 好 幾 天 才 收
  • 誰 看 連 續 劇 比 劇 中 人 還 入 戲 的 是 誰 ?
    1. 雙 魚 座 : 不 是 我 愛 哭 , 對 於 阿 信 的 故 事 , 我 感 同 受
    2. 射 手 座 : 這 種 結 局 簡 直 莫 名 其 妙 , 我 一 定 要 打 電 話 電 視 台 去 抗 議
    3. 獅 子 座 : 如 果 我 來 演 , 一 定 比 他 演 得 更 好
  • 誰 是 抵 死 不 買 黃 牛 票 的 ?
    1. 白 羊 座 : 我 就 不 信 黃 牛 買 得 到 , 我 買 不 到
    2. 摩 羯 座 : 多 跑 幾 家 一 定 看 得 到 , 何 必 姑 息 這 些 不 守 法 的 人
    3. 天 蠍 座 : 我 討 厭 人 家 擺 明 了 吃 定 我
  • 上 課 的 時 候 BB CALL 亂 響 的 是 誰 ?
    1. 雙 子 座 : 傷 腦 筋 哩 ! 上 面 顯 示 出 的 號 一 半 以 上 我 都 不 認 識 ! 以 後 還 是 用 大 哥 大 比 較 好
    2. 摩 羯 座 : 早 就 該 換 震 動 的 , 可 是 這 個 舊 的 還 沒 有 壞 啊 !
    3. 天 蠍 座 : 對 不 起 , 我 又 忘 了 關 機
  • 球 場 上 叫 得 最 大 聲 的 球 迷 ?
    1. 巨 蟹 座 : 打 得 這 麼 辛 苦 , 一 定 要 給 他 們 愛 的 鼓 勵
    2. 金 牛 座 : 既 然 來 到 了 現 場 , 就 一 定 要 達 到 支 持 的 效 果
    3. 白 羊 座 : 輸 人 不 輸 陣
  • 對 算 命 最 有 興 趣 是 誰 ?
    1. 巨 蟹 座 : 不 管 是 好 是 壞 , 多 知 道 一 些 總 是 比 較 有 安 全
    2. 水 瓶 座 : 所 有 的 未 佑 數 , 對 我 都 是 具 有 吸 引 力 的
    3. 處 女 座 : 雖 然 算 完 命 , 我 又 多 了 好 多 事 得 擔 心 , 可 是 不 算 一 下 , 我 又 不 放 心
  • 誰 最 適 合 挨 家 挨 戶 當 推 銷 員 ?
    1. 處 女 座 : 滔 滔 不 絕 , 糾 纏 到 底 , 疲 勞 轟 炸 , 成 功 率 高
    2. 天 秤 座 : 合 情 合 理 , 頭 頭 是 道 , 讓 你 覺 得 不 買 實 在 說 不 過 去
    3. 白 羊 座 : 喜 歡 挑 戰 , 愈 挫 愈 勇 , 不 達 目 的 去 不 罷 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對本站的意見~~

熱門排名"日本小物"

熱門排名"日本小物"
請點圖片進入賣場直接購買

"只剩下不到12個"

"只剩下不到12個"
請點圖片進入賣場直接購買

團購專案

團購專案
請點圖片進入賣場直接購買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不看可惜